We are coming...佛羅里達序

話說,東北有三寶,佛羅里達也有三寶:陽光、沙灘、比基尼。在即將變成大雪紛飛三個月的鬼地方,這次的旅行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喔~陽光沙灘我來了~比基尼就特別留給大雄吧~
10/25 早上從芝加哥 O'Hare 機場飛經 Charlotte 機場轉機到佛羅里達首都 Tallahassee (發音類似:塔喇哈禧)。飛行時間約三小時,加上轉機時間卻要花上半天的時間。轉機真是一種最折騰人的等待,但也是最能跟 $$ 抗衡的一種交換。





Charlotte 機場環境還算不錯,很特別的是,休息區擺的不是一般固定的椅子,而是一張張隨處可移的白色搖椅,這裡的洗手間也讓人有老爺夫人的感覺,廁所環境很乾淨,還 有很有禮貌的清潔人員,一進門就會聽到熱情地問候聲,一時還真有點不習慣勒~有的甚至還會跟你說可以使用哪一間,他們會先把坐墊擦一遍,再請你進去使用, 真是受寵若驚。一邊如廁的時候,還會聽見他們開心的高歌一曲,洗手台旁還準備了漱口水、擦手乳供你使用,使用完畢清潔人員還會祝你 Have a good one!沒看過服務這麼周到的吧~當然啦,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放些小費在旁邊那大大的小費筒裡面囉。
搖椅使人悠閒也很容易睡著
飛機加油必備工具
佛羅里達首都空照,看來是個好天氣
三寶 (不是珊寶妹喔),我們來了~
終於到了,一進門就被大大地歡迎,心情也開始好了起來,應該會是個好的開始吧!
第一件事,先去租輛好車吧,細心的大雄早早就在網路上利用各種 Coupon 預定了適合我們這趟旅程的車,我們只要去機場出口的租車公司櫃台辦理一些文件手續和拿鑰匙就可以上路囉~關於租車相關流程,未來會另外介紹,敬請期待。
挺不便宜的一家租車公司,幸好我們有用 Coupon
這次租的是亮眼的紅色 2008 年份 Toyota RAV4,叮噹一坐上她,就跟大雄說,好想要買這一台車喔~她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第一次動了想要真正擁有某台車的念頭~
小紅~愛你喔~
下午三點一刻,先前往 Tallahassee 南方一點的下榻飯店 Check-in 吧,319...319...好熟悉的數字...應該不會是什麼預兆吧~管他的~先一路兜風過去唄~
這趟旅程,預計會介紹北佛羅里達的幾個景點:
1. 佛羅里達首都 - Tallahassee2. 野生動物松樹林 - Big Bend Scenic Highway
3. 被遺忘的海岸 - St. George Island
4. 生蠔之都 - Apalachicola. 美食餐廳 The owl cafe5. 北墨西哥灣風光 - Panama City
6. 佛州至西 - Pensacola
7. 歷史四百古鎮 - St. Augustine
北佛羅里達造訪地點地理位置示意圖
以及以下幾個中佛羅里達景點:
1. 賽車500 - Daytona Beach
2. 主題公園之都 - Orlando
3. 著名海港 - Tampa Bay, Sand Key, Clearwater
中佛羅里達造訪地點地理位置示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