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CAN! 美西兩週自由行 – Day 14(8/24)- Los Angeles 洛杉磯 – Universal Studios 環球影城

其實沒有什麼動力,來寫這最後一天的行程,彷彿寫完這系列的文章,在我腦海裡故地重遊的兩週假期,也將正式劃上休止符。今天是美西行的最後一天,行程安排 上也比較簡單,我們早上前往環球影城,預計於傍晚回到洛杉磯國際機場。環球影城是美國許多電影以及影集拍攝的地點,我們去的當天,CSI 正在某個棚內拍攝,園內有 Studio Tour 可以參觀過去電影裡的場景, 除了製片廠,園區另大一部份是電影主題遊樂園,有許多以電影為主題的秀可以看,還有以電影為主題製作的遊樂設施。




即將抵達環球影城所在地 Universal City。
臨時演員出現營造氣氛。
環球影城,The Entertainment Capital of L.A.。
環球影城門口,有著旋轉地球儀商標的水池。
當天是週五,不過暑假應該每天都很多遊客。
一般門票在 2007 年是 $61.00。
講到門票,還好本團沒有小孩子,不然很難跟他們解釋說,為什麼票價有分兩種,若付將近兩倍價錢($119),每一樣園內設施,都可以直接排到優先進 場,不過在美國,這樣的價值觀念,從小就開始灌輸了(小明: 阿母,為什麼他們晚來可以排前面? 媽媽: 好熱,要不要吃冰淇淋?)。當天每項設施,平均的排隊時間,大概是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每樣都去玩的話,大概剛好一天可以玩完。園內造景都是各電影的佈 景,熱門的卡通人物也在園內跟大家合照,炒熱氣氛,整體來說,還滿具娛樂價值,適合各年齡層的遊客。
隨處可見的啄木鳥伍迪(Woody Woodpecker)是環球影城的吉祥物。
鬼屋,走完的感覺,覺得比較好笑,搞驚悚氣氛似乎需要加強。
豆豆假期。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敬業的演出。
拒絕配合導演指示來演出猴子偷桃。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在休息室門口堵愛力獅。
不想再排隊的小朋友。
史瑞克跟費歐那。
啄木鳥伍迪。
史瑞克的 4D 秀。
史咕比度。
回到未來。
神鬼傳奇,室內的雲霄飛車。
為什麼跟木乃伊合照會溼透透呢?請見下圖。
侏羅紀公園的水上飛車。
想不濕都很難。
濕透了,該回家了。
大約下午五六點,我們離開環球影城,在機場附近的 Taco Bell 速食店,享用告別前的最後一餐,還車後,就前往機場搭機,在飛機降落在芝加哥機場的那一剎那,好像夢醒了,準備就位,回到現實生活。這遊記晚了整整一年才 開始寫,不過對今年還沒出遠門探險的大雄來說,細細回想去年這段流浪的日子,彷彿將稍微褪色的生活,輕輕漆上了層新顏色。
回到美西自由行 – Day 13 – 洛杉磯(下)
前往美西自由行 – 旅行資料

1 則留言: